好久沒寫我的部落格喏~~ 這一年其實是懷孕加上工作 整個放空部落格了

懷孕前期  我因為害喜 體重有下降一公斤~ 其實我本身不緊張~~

倒是長輩一直催促我要補身體 補到最後 五六個月就胖了 十公斤~~整個懷孕生產前 就胖了15公斤! (57->72)

其實婚前就已經注意身材了 覺得瘦穿衣服才好看 現在生完了  看到還回不去的身材有股悲涼感~~~

知道懷孕後 我就拖著老公 去買塑身衣了 !  相信我 我絕對不是下大手筆的人

但~~ 多年好友 跟我說著生完 就是靠''她''恢復身材 我 ~ 我 ~ 我~就堅持要訂做了!

 我剛生完兩個多月 也要集乳  不敢節食...但骨盆跟肚子都有小一寸了 那時還是穿不回以前的褲子.

第一次穿塑身衣時  真的很想哭~ 因為好緊唷~屁股那邊要吃力拉上來~

也可能是因為想要求'瘦'若渴的心態. 讓服務專員幫我改小一點!

建議 穿時抹點痱子粉~ 大腿內側的肉也要撥一撥~ 屁股穿時要把垂屁屁往上抬拉~

洗的時候 要用中性冷洗精~~因為有次不小心用洗衣粉洗 ~~ 隔天超級難穿很緊很繃 又不舒服~~

這塑身衣的材質 還蠻耐操的~  也透風~ 但是在沒通風又熱的地方 會讓人熱到不行~

還有幾次指甲有點小勾到也沒事! (建議不要像我這樣使用才好 破了不負責呀~)

現在腰跟肚子 真的有明顯消了~ 剩下屁股 跟大腿持續邁進.....

生完三個多月時我穿得回之前比較寬鬆的褲子了~ 但是還是緊~

專員都建議一次要穿八小時以上   我都有乖乖聽話~

穿搭照  

小小圖示~ 再朝苗條邁進吧~

 2013-07-23_184633  

兩個月 瘦 1.5 公斤 ~個部分都有縮小的趨勢 希望塑身衣幫我加加油了!

 我的服務專員 叫怡君 都會打電話問候我有沒有認真穿八小時以上   真的好辛苦唷~

在這裡給她按個讚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li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