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LDS內容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  柯柯^^

 

W_K 說:   早安

 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 說:    你要吃飽再出門嗎?

 

W_K 說:   我嗎? 我會喝個東西 或吃個東西 電鍍子

 

amber_疑點一:顯示卡掛惹?疑點二:螢幕掛惹?疑點三:?! 說:  是在說明天的事嗎?

 

W_K 說:   我認為是

 

amber_疑點一:顯示卡掛惹?疑點二:螢幕掛惹?疑點三:?! 說:  那…就是惹XD

 

W_K 說:   感覺好 飄唷~ 因為明天要出去黑琵~~搖咧搖咧

 

amber_疑點一:顯示卡掛惹?疑點二:螢幕掛惹?疑點三:?! 說:  真希望今天的時間可以快轉!董滋~董滋~

 

W_K 說:  很認同~ㄎㄣ 鏘~

 

amber_疑點一:顯示卡掛惹?疑點二:螢幕掛惹?疑點三:?! 說:  等等就要下班惹!耶~(一直在幻想~)

 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 哈哈    耶耶耶^^

 

amber_疑點一:顯示卡掛惹?疑點二:螢幕掛惹?疑點三:?! 說:   今天我想開啟自動模式~有命運好好玩的搖控器嗎?

 

W_K 說:  電影有耶~ 感覺去拍電影才能滿足人生~   王陽明 跟 楊丞琳在一起

 

amber_疑點一:顯示卡掛惹?疑點二:螢幕掛惹?疑點三:?! 說:   對耶~早上看新聞有播

 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疑?  不是說是蕭亞軒嗎?

 

W_K 說:  NONO~是楊丞琳

 

amber_疑點一:顯示卡掛惹?疑點二:螢幕掛惹?疑點三:?! 說:  那是前女友

 

W_K 說:   蕭亞軒 是 前女友

 

amber_疑點一:顯示卡掛惹?疑點二:螢幕掛惹?疑點三:?! 說:  現任是楊  哇~~

 

W_K 說:   說感情很深的前女友

 

amber_疑點一:顯示卡掛惹?疑點二:螢幕掛惹?疑點三:?! 說:  嗯啊   沒想到現在真的跟楊在一起惹

 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@@"   哈哈 我昨天才有空看網路新聞 說和蕭又連絡上了丫

 

amber_疑點一:顯示卡掛惹?疑點二:螢幕掛惹?疑點三:?! 說:  之前報導說楊很欣賞王

 

amber_疑點一:顯示卡掛惹?疑點二:螢幕掛惹?疑點三:?! 說:  哈哈…

 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之前也說楊拍戲的時候和那個男主角丫@@"

 

amber_疑點一:顯示卡掛惹?疑點二:螢幕掛惹?疑點三:?! 說:  不是mv嗎?

 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我還比較覺得 王和那個匡匡比較配也   哦 張孝全之前不是也是…

 

W_K 說:  指要求短期的火花~ 好好唷~我也要當藝人~  對呀~良家婦女 是不會跟壞壞男在一起的~

 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 說:  哈哈  也是@@"   所以 還是大仁哥比較好啦^^

 

amber_疑點一:顯示卡掛惹?疑點二:螢幕掛惹?疑點三:?! 說:  對啊!還是大仁羹好!  彭于晏也很讚啊  哈哈

 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哈哈 大仁鯗讓給你^^  我要我的彭就好^^

 

W_K 說:  哀~只有我....孤單 一人~沒 也假想對象

 

amber_疑點一:顯示卡掛惹?疑點二:螢幕掛惹?疑點三:?! 說:  你有大助哥好嗎!!  摸的到抱的到…  我們只能靠想像  用念力 哈哈

 

W_K 說:  想像是最美的~~

 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 說:  哈哈

 

amber_疑點一:顯示卡掛惹?疑點二:螢幕掛惹?疑點三:?! 說:  那你也來想像大助哥的鎂~

 

W_K 說:  陳柏霖不等於李大仁

 

amber_疑點一:顯示卡掛惹?疑點二:螢幕掛惹?疑點三:?! 說:  對啊!他只是演活惹那個角色

 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但 王陽明感覺 私底下應該也像丁一樣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li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