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結果 網路新聞說 楊說 子虛烏有也^^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 哈…

W_K  說:  那也太誇張惹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果然有娛樂效果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 哈哈   管他的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哈哈哈…爆狠大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@@"  話說 我剛剛想偷懶跑去找小茶亭丫姐聊天的結果 他沒開 也不在家 害我很失望 只好回公司@@"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 哈…今天公休唷

W_K  說: 真好咧~  順路拜訪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 今天不是才星期五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沒啦 我是特地騎過去的 是剛好有到縣府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但 他可能那段時間在休息吧@@"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是特地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 我明明就看到小白丫@@" 怪怪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 小白?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 丫姐的車車^^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 哈哈…  連車車都有名字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哈哈 白色的罵趣咩 就很小台丫^^

W_K  說:  哈哈~小白~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小新咧   哈哈  野原新之白

W_K  說:  前幾個禮拜才看過蠟筆小新電影版     還剩一個半小時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 說:  哈哈 也是 屁屁要扭一下^^

W_K  說:  好難熬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耶~~快下班惹!真的難熬啊

W_K  說:  有沒有甚麼笑話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一直在算時間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沒有也^^

W_K  說:  唉唷~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 說:  哈合

W_K  說:  那來說說  我可能不會愛你  會演甚麼?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上次看預告…  程又青這豬頭又回王陽明的懷抱   我的大仁羹超傷心的

W_K  說:  其實很難抗拒王陽明這腳色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明明就知道了大仁羹喜歡她  唉…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聽說 又青會答應丁的求婚也…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真是豬頭耶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只是 後來怎麼又回到大仁羹的懷抱就不鳥了^^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對啊   果然很戲劇

W_K  說:  反正  搞不好他認定  就算跟丁立威  離婚  大人羹  還是會接受他~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@@   要不得

W_K  說:  一箭雙鵰  ~好好唷~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 說:  @@"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這種心態最要不得惹

W_K  說:  為什麼我就不是程又青 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哈哈… 你要鵰誰?

餅 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因為你身邊沒有大仁羹^^

W_K  說:  沒大仁更 跟 丁爺的腳色呀~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 說:  哈貫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哈哈…很想摻一腳唷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但 說不定 你身邊真的有哦 只是你沒發覺^^

W_K  說:  那小說的情節  根本就是滿足我們而演的~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 沒錯啊

W_K  說:  不可能~我不會像程又青 那樣 假裝沒事片自己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那是他們存在的價值  真的是在騙自己

W_K  說:  所以  就是在演 違背良心的是情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哈哈…這才不高潮啊   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哈哈

W_K  說:  哈哈…這才不高潮啊   有    ==>這句我迷糊惹~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這才有高~~~潮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 這樣才… 愛妹丫^^

W _K  說:   這樣子   我懂惹~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 說:  哈哈

W_K  說:  丁立威~適合當老公嗎? 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呃…  他大男人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說:  剛有人叫我ㄇ

 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佔有慾強   有~~~吧

W_K  說:  愛珠 喜歡丁立威 還是 大仁羹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  愛珠沒有看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說:  你怎麼知道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她怕會上癮

W_K  說:  遜掉了啦~~   那小可愛  覺得  汪汪  會喜歡哪種角色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呃…  這、個、嘛~~~

W_K  說: 那~ 是~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 她喜歡青莓煮馬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說: 

W_K  說:所以 是大仁羹唷~  那乾脆問她  王陽明 跟 那個......誰比較帥就好了呀

將心比 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 說:  哈哈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不知耶~~因為從以前她都喜歡那種像好朋友關係的人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說:  大仁  恩恩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愛珠你說是不是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說: 

W_K  說:對呀~ 我剛剛很想打  出  : 感覺好像都不會耶~ 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 說:胡秀珠~你明天會幾點出門阿  對阿    我都這樣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 呼~~這…是在考驗友情的了解度嗎?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說:  ㄏㄏㄏ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我要陪阿姐吃飯

W_K  說:  你想太多惹~  那王陽明跟那個誰名字呀?!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 說: 早餐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好啊!吃早餐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說:

W_K  說:  誰比較帥~  我要略過  早餐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哇~~我三餐都有著落惹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說:  你來深坑吃阿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 太遠惹吧  她要睡飽飽

W_K  說:  我今天沒棒賽 又感冒~ 所以 食慾下滑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 大仁是知性感性的帥   么壽~要看病啦  再瘦下去還得了

W_K  說:  昨天看過惹~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來…阿姑給你補一下

W_K  說:  我有變胖啦~  明天給你詳細看~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所以是小感冒唷   我要搜全身唷  摸透透   色鬼樣

W_K  說:  斜眼飄~  你應該要擔心我摸你耶~  竊笑~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耶~~五點惹!我最愛報時惹

W_K  說:  ya~ 我剩下一小時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噢…我下水都不用泳圈!我自己身上就有好幾層惹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說:  有比我多嗎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差不多啦  我只是人小   泳圈可沒少過

W_K  說:  沒見過 游泳 游得那麼快樂的~ 還拿來比賽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因為運動家的精神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 說:  哈哈 好好笑哦^^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得意的咧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 說:  妹 那我們要約那個捷運集合?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你要去買美麗的東西對不?  如果是的話…可能要在市府站集合唷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 說:  不用買美麗的了  我想做月曆就好^^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是唷!!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 說:  所以 我們可以逛我們的就好囉^^  恩丫^^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嗯…好問題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說:  我可以問一下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 說:  如果美麗也要買送柯柯的那個 我可能會破產@@"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 說:  明天是在哪一個捷運站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忠孝復興3號出口  比較近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說:  OK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恩 我也不曉得@@"  哈哈

W_K  說: 哈哈~  美麗也要買送柯柯的那個??  這句話是?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哈哈 雙喜杯丫^^ 美麗要嫁了^^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 要嫁人囉

W _K  說:  時間真快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

時間快轉、它不停的快轉、旋轉…

W_K  說: 這個是歌詞~  最近出 新專輯的那個~~ 戴佩妮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 說:  真的  跟你們說  昨天張XX   一直像神經病依樣  說愛我

我不太理他   他還說   欸    給各回應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哈哈哈…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說:  我才說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中邪唷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說:  愛妳拉    阿枝\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 說:  哈哈  有笑點^^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好好笑唷

W_K  說:  好像小貓灑郊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柯賽你老公也會這樣嗎?

W_K  說:  不會耶~

 amber_ 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 還是他感受到壓力惹

W_K  說:  都是我問耶~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往後幾年就不一樣  惹   因為愛珠他們就是這樣

W_K  說:  所以才說 藝術家 是小貓撒嬌呀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 說: 

W_K  說:  我當然要對財主 好一點~雖然他很盪酸~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哈哈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盪酸保險受益人也是你啊

W_K  說:  嘖嘖~  掛了不是我真正的目的~    接受錢就要跟她一輩子   不不太願意~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你們本就要一輩子在一起啊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說:  哈哈  這句話   很妙

W_K  說:  懂我的了解嗎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哈哈  你想飛的時候 就自由的飛吧^^

W_K  說:  心是自由的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點頭

W_K  說: 對~ 像我現在就飄到明天惹~  飛呀~飛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哈哈  我也是我也是^^

W_K  說: 手已經張開  在飛惹~~~~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哈哈

W_K  說:  汪汪  你會覺得藝術家在跟你撒嬌時~你是甚麼感覺?

將心比心~~~夢醒了!是該回到原有的位置了 說:   很好笑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 他為什麼早幾年不這麼做

W_K  說:  甜蜜的 還是  可笑的

amber_董滋…通關密語:礙於尺度,在此僅打馬賽克… 說:  有趣的?飄飄然的?

W_K  說:  看來汪汪在思考嗎?  風水輪流轉的感覺~

餅"人到無求品自高"~馬業強說: 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li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